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7 16:10 [ ]

    为全面落实市老龄办《关于开展2023年度老年人“安康关爱行动”的通知》(锡老龄办〔202217)提出的力争2023年度实现无锡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承保覆盖率达 80%的目标,我委拟选择一家保险经纪人协助做好“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保险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和《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遴选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的公告》,我委组织人员对申请成为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的机构进行了遴选,现将拟列入我委“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的情况公示如下:

  恒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0号益来国际广场12层,电话:025-83123201

  其无锡机构情况:恒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中南西路369号路径天御售楼部2楼,电话:0510-8183389

  公示时间为2022127日至2022121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或家庭发展科反映。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

  联系电话:8117311181173116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27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