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15:4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1337 生成日期 2022-12-02 公开日期 2022-12-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2022年12月2日上午,区长李平主持召开第21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无锡市滨湖区电力接入工程政企共担管理机制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实施电力接入工程政企共担是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事关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会议明确,区级投资项目电力接入工程由区土储中心和区建管中心共同承担实施主体职能,以区建管中心为主;各板块投资项目电力接入工程由各镇(街道)自行负责,区土储中心和区建管中心加强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市滨湖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会议指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各板块和相关部门要强化为民意识,持续抓好推进落实,努力形成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滨湖样板。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排情况,对所有符合条件、有加装需求的住户登记入库,科学设立加装电梯目标任务。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联动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政策宣传,总结典型案例,形成良好示范效应。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重要指示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听取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区国投公司对蠡湖未来城公司出资情况以及《关于防止岁末年初突击花钱有关事项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滨湖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第一批)》。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