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1 09:18来源:胡埭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4日,胡埭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宣讲,胡埭镇党委书记宋晓裕主持会议。胡埭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机关、直属单位、各村、场、社区股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理响无锡”宣讲团成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癸萍做专题辅导,赵癸萍从“大会的基本概况——奏响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强音、大会的主要内容——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大会的历史意义——吹响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号角”三大部分对党的二十大作了深度的解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赵癸萍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讲课加深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我们在中央、省、市、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行动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