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全区民政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2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0595 生成日期 2022-11-28 公开日期 2022-11-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体制,职能,编制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全区民政工作专题座谈会召开

  1125日下午,滨湖区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社事办负责同志(民政助理)参加会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民政系统围绕兜住民生保障底线、增强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的总目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民政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民政中心工作,以全区民政事业的五精五强五提升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贡献民政力量。

  一、精准发现强兜底,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水平。

  二、精细供给强保障,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品质。

  三、精微致广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四、精密统筹强基础,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效。

  五、精心构筑强帮扶,进一步提升慈善公益氛围。

  会上,各板块还汇报交流了今年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明年民政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