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3年度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 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15:08 [ ]

    为全面落实市老龄办《关于开展2023年度老年人“安康关爱行动”的通知》(锡老龄办〔202217)提出的力争2023年度实现无锡市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承保覆盖率达 80%的目标,持续推进“安康关爱行动”的工作,不断提升惠老项目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经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决定遴选保险经纪人协助区卫生健康委做好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各项工作,现将本项目遴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名称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

    二、遴选机构数量

        遴选本项目保险经纪人1家。

    三、保险经纪人基本服务要求

    1.负责设计制定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招标方案,协助选择合适的保险人。

    2.组织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包括编制采购文件、组成评审组,组织开标、评标,发出中标通知书,提交采购报告等。

    3.按照委托人要求,对承保公司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履约监管、满意度调查,对项目运作情况开展绩效评价。

    4.委托人交办的本项目其他保险经纪服务关联工作事项。

       四、申请参加遴选的条件

   (一)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机构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的企业法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保险经纪公司;

  2.已纳入无锡市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名单;

  3.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服务;

  4.2名以上相应技术服务团队和熟悉本项目的专业人员。

  5.有为政府部门提供有关政府保险项目保险经纪人服务经验的。

   (二)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机构不得有以下情形:

  1.被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上述三项提供佐证材料。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服务期限

    1.代理服务期限:自遴选成交公告起至该项目招标代理流程结束并签订保险合同止;

    2.保险经纪服务期限自202331日起至2024430日止。

    六、需要提供的材料要求(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

    1.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保险中介许可证复印件;

    3.纳入无锡政府采购资格名单的有效证明;

    4.信用记录等证明;

    5.评分表中(见附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6.拟承担该项目保险经纪服务的申请报告(加盖公章)。

备注:上述材料以及参选文件的封面与目录,单位落款处须加盖公章,须法定代表人用印处请加盖法人章,其余证明材料加盖骑缝章,一式伍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封面右上角应分别注明“正本”“副本”字样)。遴选文件应密封装在不透明的纸质文件袋里,文件袋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文件袋封套应写明: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参选单位、联系人、日期等要素。

    7.自行准备不超过10分钟的多媒体汇报材料。

    七、遴选申请材料递交时间及方式

    1.申请材料要求:申请材料内容应按照遴选公告的要求梳理,需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2.递交资料时间:20221129日至125日,具体截止时间为20221251700。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递交资料形式:参加遴选的机构应将遴选材料报送至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邮寄报名的以寄出材料日为准。

  4.递交地点:无锡市金城西路500427办公室。

  5. 人:吕晓雯

  6.联系电话:0510-81173116

    八、遴选组织、方式及结果公示

  1.组织评审: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递交的参选文件进行评审,择优遴选1家中选单位。

  2.遴选方式:由评审小组听取汇报陈述、查验资料后按评分表进行打分,取平均分,得分最高者入选。若入选者得分低于70分需重新遴选。拟参加遴选的机构于2022126日上午930分至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无锡市金城西路500410会议室)进行现场遴选。

  3.结果公示: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指定的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附件:遴选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险项目保险经纪人评分表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28日 

无锡市滨湖区“安康关爱行动”人身意外保险项目保险经纪人遴选评分表.docx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