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展馆

发布时间:2022-11-25 14:14 [ ]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四千四万”精神展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干部们通过认真观看一张张记录发展变迁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见证发展变革的珍贵视频、一组组呈现发展印记的详实数据,了解当年的乡镇企业家们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内涵。

  “四千四万”精神内核是敢闯敢拼之担当、坚忍不拔之奋斗、善于突破之创新、敢为人先之领跑。传承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对于推动党员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克难奋进、创先争优,具有重要意义。

  广大党员通过此次现场教学,进一步激发了锐意进取、奋发实干的精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全体党员将赓续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