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滨湖旅游 > 景点介绍

浒啸三国,“穿越千年”的乐跑!

发布日期:2022-11-14 09:38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1113日,浒啸三国·定向乐跑在三国水浒景区内举行,共有2500余名跑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滨湖区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滨湖区体育总会、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影视基地分公司、无锡运动网承办。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滨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波、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新宇、滨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王永健、滨湖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过锋、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影视基地分公司总经理刘宏伟、无锡运动网总经理刘关斌参加闭幕式。

    定向乐跑是一项新兴团队合作项目,可以灵活运用景区地图及打卡手册,在规定时间内以徒步或跑步的方式,到达指定任务点并完成相应的通关任务。

    一路上,大家仿佛穿行在在三国水浒经典名著的世界里,大朋友们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及坚强体魄,小朋友们身着主题汉服,完美融入活动场景,完成对诗、猜诨号、射箭、投壶、运送粮草、点兵点将等多个游戏项目。

    随着浒啸三国·定向乐跑的结束2022滨湖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滨湖区第四届高层次人才运动会也完美收官我们期待您明年的参与运动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