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价格收费

关于公布2022年无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0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883 生成日期 2022-11-11 公开日期 2022-1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物价 关键词 价格,经营,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22年无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市(县)区发展改革委、无锡经开区经发局,市区各有关收费单位:

         为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执收行为,根据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江苏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苏发改收费发〔2022〕17号)要求,我们编制了《2022年无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清单》公布的为本级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不包括国家、省级定价项目和江阴、宜兴市制定收费标准的项目及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

       二、《目录清单》中如涉及收费项目的新增、取消和收费标准的调整、优惠、减免等,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本次公布的《目录清单》,为我市有关部门和单位收取的截止2022年10月10日前的全部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并通过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本《目录清单》由市发展改革委负责解释。

       五、各市(县)、区按规定公布本级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原《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锡发改收费〔2020〕5号)废止。

       附件:2022年无锡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pdf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文章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