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胡埭镇开展“吴韵新声”宣讲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0 13:44来源:胡埭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理论基础、创新宣讲方式、探索实践路径,让党的最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好地为胡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11月4日-5日,“彩虹堂”理论宣讲能力提升训练营暨胡埭镇“吴韵新声”宣讲员专题培训在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了,来自胡埭各村、社区的30名宣讲员参加了培训。

  胡埭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秦杰作开班动员,从“提高站位,守正创新,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守纪律,深学笃行,牢固树立优良形象;精心组织,踔厉奋发,不断强化培训实效”三个方面强调了宣讲的重要性,是传递党的声音、讲好胡埭故事、凝聚奋进力量的需要,同时也对组织好培训、做好宣讲工作指明了方向。

  如何做好宣讲工作是胡埭一直在探索的重要课题。今年以来,胡埭镇积极创新,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实行“校地共建”模式,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思路,通过共建共通,双轮驱动,为宣讲员提供广阔的实践舞台,共育宣讲人才。这次培训也是共建共育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