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教育信息

关于同意“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终止办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11-09 13:3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441 生成日期 2022-11-09 公开日期 2022-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学校,招生,学生,文件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终止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办学的请示》收悉。你单位提交的申请终止办学的相关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第五十七条、五十八条、五十九条的规定,满足终止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第六十条,经审查,本机关同意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终止办学,并注销“教民132021160000010号”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

  你单位提交的《关于终止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办学的请示》收悉。你单位提交的申请终止办学的相关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第五十七条、五十八条、五十九条的规定,满足终止条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第六十条,经审查,本机关同意无锡市滨湖区童梦幼儿园终止办学,并注销“教民132021160000010号”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请持本批复到无锡市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2022118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