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市场监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食药品安全

无锡市一正纸业有限公司召回巧全牌婴儿手口湿巾

发布时间:2022-11-08 10:1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071 生成日期 2022-11-08 公开日期 2022-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食品药品监管 关键词 经济,管理,药品市场,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一正纸业有限公司召回巧全牌婴儿手口湿巾

  日前,无锡市一正纸业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1月28日制造的巧全牌140mm*180mm婴儿手口湿巾,涉及数量为180包。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巧全婴儿手口湿巾,由于产品细菌菌落数较多,给婴儿使用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无锡市一正纸业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退货退款,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到购买门店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10-80710111)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也可登录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si.org.cn/c/zhaohui/)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jsqxzh)了解相关信息,或拨打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热线电话(025-52245132),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

无锡市一正纸业有限公司召回公告.doc

 

  信息来源: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