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结果暨领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09:41 [ ]

  经评审,认定张君仪等31名同志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证准备的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委托他人现场领取的,需提供委托人、被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和委托书(见附件2)。

  2.领证时间:2022117日至119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

  3.领证地点: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467办公室

  地址:无锡市金城西路5003号楼裙楼

  电话:0510-81178595

  4.注意事项:

  领证当日需持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查验“门铃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实登记后方可进入。下列人员不得前来领取: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行程卡”或“苏康码”非绿码的人员;入境未满10天的人员;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聚集性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 (直辖市为街道)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尚处于健康监测期间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

  5.便民信息: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人,可委托EMS邮寄证书,短信告知姓名、身份证号、地址和电话,快递费用由申请人承担。邮寄联系电话:18800597378

  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申请人员,可之后来教育局领取,事先请电话联系确认。

  附件1:滨湖区教育局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结果.xls

  附件2:教师资格认定授权委托书.doc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20221027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