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真抓实干!再获殊荣!

时间:2022-11-0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11月2日,全区召开三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集中展示考核成果,激励褒扬先进典型。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获评“真抓实干奖”。

  三季度,区纪委监委机关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精准有力监督执纪问责。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380次、督查单位3197家、督促整改问题948个、制发通报24期,监督指导推动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短缺、返锡人员安置难等一批难题,与各工作组、专班合力完善“日清日结”“重大事项协查”“黄码处置”等专班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围绕3个国控空气站点周边1公里核心区、3公里重点区,聚焦扬尘、餐饮油烟、机动车尾气等重点污染源,实地检查点位126个、发现并督促问题整改到位102个,制发通报10期,对问题整改不力约谈2起、4人,通过精准监督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围绕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资金落实、项目审批、推进落实等情况,成立2个督查组,开展实地督查3次,召开现场汇报会3次,发现问题8个,有力推进落实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惠及百姓。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任重道远。下阶段,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为书写靓丽太湖湾、活力科创带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