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会议报告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5:45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9012 生成日期 2022-10-26 公开日期 2022-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会议纪要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机关,会议纪要,行政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区长李平主持召开第1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明确限额以下国有资产交易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制定出台上述文件,目的是解决区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中对300万元以下的资产转让、8年租期及以下资产租赁中的权限、受理、流程、职责分工等未作明确规定的问题,为基层各产权方提供相关操作依据。要严格执行应进必进要求,及时解决资产租赁相关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布无锡市滨湖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及时公布事项清单,根据实施情况实时更新调整办事指南,加强动态评估和全程监督,进一步提升行政许可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湖区首席数据官管理规定(试行)》。会议要求,要树牢数据管理观念,加强相关人才培育储备,强化数据安全防范意识和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和督查考核,扎实推动数字滨湖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滨湖区2022年冬2023年春水利建设计划》《滨湖区丁巷健康驿站运行管理工作方案》,讨论了《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改革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