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规划计划

度假区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10-11 15:37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7744 生成日期 2022-10-11 公开日期 2022-10-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规划,统计,城市,乡镇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度假区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部署 1、8月18日,度假区(马山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2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下半年任务。 2、8月22至23日

度假区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部署

1、8月18日,度假区(马山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2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下半年任务。

2、8月22至23日,宜马快速通道(马山段)项目9号仓第一幅冠梁顺利浇筑,钻孔桩全部完成。

3、9月6日上午,中国移动长三角(无锡)马山数据中心开工仪式在度假区举行!市长赵建军宣布项目开工,并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毅一起培土奠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刘京奎、中建二局副总经理苏振华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区委书记孙海东、区长李平,区领导及度假区领导王路新、赵华、郑天羽、赵晔等参加活动。

4、9月9日,马山街道阖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暨“阖美锋华”党建馆启用仪式在阖闾社区举行。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余俊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波,共同为“阖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共建联盟揭牌,并与区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华,阖闾社区党总支书记一起推杆启用阖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暨“阖美锋华”党建馆。市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度假区领导陈立新、卢红科、韩建伟参加活动。

    5、9月15日傍晚“乡村振兴续新篇 文旅融合促发展”2022“大美滨湖山水入画”百辆房车嘉年华活动及2022年滨湖区农民丰收节在马山拉开帷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50名房车生活爱

好者驾驶130余辆房车驶入滨湖丰收图景中在特色农产品市集上来自滨湖本地和青海对口扶贫地的16家优质农企带来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和农文旅产品呈现了一场展示滨湖高效精品农业和都市农业最新成果的“丰收盛宴”。本次举办的农民丰收节,将从全方位展现滨湖农业农村发展的显著成效和乡村振兴涌现的无限活力,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浓厚氛围,有助于推动“农民的美好家园、游客的休闲花园、创意创新创业的乐园”的美好愿景转化为生动实践。

6、9月20日,太湖水集团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签约仪式在外包区举行。

7、9月21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幸福接力跑”——邀746万无锡市民一起祝福美好家乡主题活动在度假区学习广场启动。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