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智汇滨湖 职埭你来”2022年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滨湖区智能制造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9-28 10:01来源:胡埭镇

  922-23日,由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湖区胡埭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汇滨湖 职埭你来”2022年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滨湖区智能制造企业校园招聘活动(哈尔滨专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

  923日,滨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空降派克新材哈工大宣讲会现场,向哈工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滨湖区及胡埭镇的未来产业布局,并从人才落户支持、租房和生活补贴支持、大学生创业支持、应聘和科研实践支持以及交通文旅支持等方面讲解了滨湖区的人才政策,诚挚地向青年人才发出邀请。

  胡埭镇的两大名企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为哈工大的同学带来了不少优质岗位,两大企业HR更是从多个维度解析企业工作环境及企业产业发展趋势,现场更是为同学们抛出绣球,通过互动答疑的形式,加深了企业与人才的相互了解程度。

  同时振华汽车部件、钻通机械等10余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在哈工大校招平台同步发布。本次活动现场就收到了192份简历,经过企业与同学们的深入沟通后,有数百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为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注入了新活力。

  为进一步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新局面,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与哈工大材料学院相关领导进行深层次的洽谈交流,双方在人才培育工作上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此次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的模式,也将推动政校企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上深度融合与人才发展的培养。

  胡埭镇政府各相关职能科室将继续通过直播带岗”“最美湖湾、与你同在等一系列引才活动,为大学生与企业搭建桥梁,多措并举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给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也为稳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