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专题专栏>滨湖区政府开放月

政民互动强化沟通交流 政务公开共赏治水成果——区水利局开展“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5:48 [ ]

  为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深化公众参与,强化政民互动,充分展示滨湖治水工作取得的成果,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治水成果,支持水利工作,区水利局8月以来陆续开展2022年度“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民互动,提升广大群众对水美滨湖建设的满意度。

  企业社区“主动进”

  8月1日-18日,区水利局联合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南大学、湖滨饭店、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开展用水定额调查和评估、节水器具摸排和普及宣传活动,推动公共供水范围内工业、服务业企业(单位)、居民生活用水现状调查和节水政策普及。

  河湖美景“在线赏”

  开展滨湖区美丽河湖“靓河”网上巡礼活动,将今年以来滨湖区发布的3期总计19条美丽河湖“红榜河道”通过“水美滨湖”公众号上进行展示,让大家足不出户便能领略全区美丽河湖亮点河道风采。

  治水前沿“一起看”

  8月30日下午,邀请区政协民主监督员,滨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郁淼一行先后赴荣巷街道泰康浜和荣巷西浜、贡湖机械降雨试验项目、庙港加压控藻深井、壬子港藻水分离站开展调研走访,了解河道管理和蓝藻治理有关情况。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滨湖水利工作的新成就、新作为,近一步拉进了政府与群众间的距离,让管水、爱水、护水成为广泛共识。下一步,区水利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认真梳理总结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水美滨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