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投资滨湖 > 招商引资 > 园区概览

胡埭产业管理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22-08-17 16:47来源:投资促进局

胡埭产业管理服务中心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南依太湖十八湾,北接锡宜高速,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上海128公里,南京168公里,杭州188公里,为无锡连接南北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

园区始建于2004年,目前所有项目在胡埭用地面积为1500亩。中心拥有标准5层厂房4幢,面积4.2万平方米,适用于电子信息、精密机械等行业;园区共有实地生产型企业63家,主要涉及高端制造业、精密机械、电子设计等产业。其中税收达超百万的有21家,包括贝斯特、微研精密、光洋滚针、光洋轴承、研光电子、捷太格特研发中心、东方高速艇等。

随着太湖湾科创带的正式启动,胡埭产业管理服务中心正以一流的规划水平,一流的建设水平,一流的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滨湖区高端制造基地中的一颗闪耀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