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心工作专栏 > 保障服务及发布会

河埒街道医卫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4:17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为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8月8日,河埒街道医卫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无锡首个资源共享式行业类人大代表联络站,将高质量推进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该联络站设在爱尔眼科无锡分院,由河埒街道人大工委倡议,组织辖区内三名人大代表共同打造,并与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融为一体,充分彰显行业特色。活动现场还向联络站赠送了书籍。

  爱尔眼科无锡分院主任喻苗:“我们将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各自领域专长,重点围绕基层和群众‘求医问药’方面的‘急难愁盼’,通过开展常态化接待选民群众、经常性行业互动交流、专业性提供为民服务等多种形式,搭建好‘民意窗’‘连心桥’,打通代表联系服务选民群众的‘最后一厘米’,切实为地区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提供助力,为滨湖人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