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驻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按照滨湖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会上,巡察组组长蒋锦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许重宪、陈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枫,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区机关管理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蒋锦传达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瑶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三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完成各项巡察任务。

  罗友明就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巡察要求;三是注重整改提高,增强巡察实效 。

  巡察期间(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31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16203012(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早9点至晚5点。设电子邮箱:wxbhxcz03@163.com;设专门邮政信箱:地址为无锡市滨湖区政府3号楼主楼501区委巡察办转区委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14072,并在在区行政中心3号楼2楼大厅、区政务服务中心1号楼东大厅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