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1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扬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倪红星、张泽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枫,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张扬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瑶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的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压实巡察各方责任,构建巡察工作高效运行机制。

  张扬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准确理解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准确理解把握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紧紧依靠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工作,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共同将此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张弓表示,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察的过程看作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日常工作开展,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认真研究、逐一落实,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巡察期间(2022年7月29日至8月31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61877012(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电子邮箱:wxbhxcz@163.com;邮寄地址:滨湖区政府大院3号楼主楼501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收。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行政审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