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暖心走心 坚持坚守 ——河埒街道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4 [ ]

 

    近日,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姚琛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剑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来自街道的关心和关爱送抵前线,为他们加油鼓劲、提振信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明江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慰问。

    7月11日下午,姚琛一行先后来到协民社区、蠡桥社区和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在送上防疫慰问品的同时与一线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值班值守、全员核酸检测、物资储备保供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和赞扬奋战在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勉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履职尽责的工作状态,为辖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走访过程中,姚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关键阶段,要一刻不松绷紧思想弦,切忌出现“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进一步严格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一着不让严把防控关,慎终如始抓牢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漏任何工作细节,全力巩固防疫成果;一刻不停落子发展棋,积极利用视频连线、云端会谈等方式对接在谈项目,加快推进招引进度,为抢抓疫情过后的经济发展做好铺垫,用实际行动践行“戴着口罩抓发展”理念

    紧抓防疫工作的同时,姚琛也叮嘱各单位时刻关心好一线人员的生活与健康,做到物资供应充足、后勤服务周到、排班部署科学。

    “大家坚守各自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河埒干群的使命担当,你们辛苦了!”7月12日下午,丁剑一行先后慰问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亲自将防暑降温用品与防疫保障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充分肯定大家为近期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进一步扎实做好各自岗位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丁剑指出,要强化队伍建设,统筹调配好现有人员力量,增强防疫队伍的韧性;提升上下合力,密切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全力保障基层防疫工作需求;注重经验积累,在做好手头防控工作的同时成为防疫“有心人”,及时发现短板不足、总结行之有效做法,提供工作经验样板。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