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你坚守“疫”线,我送上“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2 [ ]

    助力抗击疫情,贡献慈善力量。滨湖区民政局携手区慈善基金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截至711日,已筹集爱心物资共计5290件,包括防暑饮品、驱蚊花露水、降温贴、毛巾、小点心等。712日前,区民政局志愿者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将清凉慰问品送至雪浪街道大浮社区、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荣巷街道梁溪社区、河埒街道协民社区和孙蒋社区,缓解暑热高温给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带来的不适。

    送去的是物资,沁凉的是身心。相关社区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区民政局、区慈善基金会及时送来了急需的防暑降温品,这些点点滴滴的关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抗疫信心。这个夏天,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抗疫不松懈,爱心不停歇。区民政局将持续汇聚慈善社工力量,积极为抗击疫情筑起坚实后盾,以实际行动诠释民政担当。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