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从新起航 再创辉煌”区市监局举行庆“七•一”活动暨换装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13:59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

       6月27日上午,滨湖区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活动暨换装仪式,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树立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全面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各分局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杰主持会议。

       换装仪式在新款制服首秀表演中拉开帷幕,8名年轻干部身着春、夏、秋、冬5种不同款式的新制服,全景展示制服风采。随后,由6名年轻干部带来诗朗诵表演《魅力滨湖 活力市监》,充分展现了滨湖市场监管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新风采。

       滨湖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贾效兵强调,统一换装,标志着滨湖区市场监管局队伍建设迈入了全新阶段。要时刻牢记“头顶国徽、心系群众”的历史使命,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争第一、创唯一”的干事热情,高效履行“防风险、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惠民生”的根本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市场监管“新动能”。

       滨湖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涤康提出,要以此次换装为起点,整装再出发、整队再出征,让这身制服成为滨湖大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发展所需”抓改革,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围绕“民之所盼”抓监管,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围绕“企之所想”抓服务,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围绕“队伍所期”抓提升,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

       参加换装仪式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谨记这一身新制服所蕴含的深刻含义和职责寄托,用奋进之笔书写辉煌的新篇章,为推动滨湖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活力湾区、魅力城区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