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进一门,跑一次”,审批效能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8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17家门店,只需申请一次行政许可决定书,实在太方便了。”近日,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宣先生在滨湖区行政审批局领取到了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行政许可决定书,宣先生对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的服务赞不绝口,心情十分激动。

    无锡九州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医药零售企业,旗下拥有17家连锁门店。计划于6月24日至6月26日期间开展宣传活动,需要在各门店门口设置气模拱门。

    宣先生来到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窗口咨询,正为17家门店需申请17张行政许可决定书而烦恼不已。滨湖区已将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的审批赋权至各镇(街道),但本着“就近办”原则,避免办事人员多头跑,区综合窗口还是受理了该项审批,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告知经办人只需带齐总公司和17家门店的申请材料,即可进行统一办理。也就是说,17家门店只需申请一次,就可以拿到通用所有门店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大大节省了企业的办事成本。

   事顺民意,情暖民心,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一颗初心、一门办好”的工作原则,着力聚焦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通过不断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等一系列看得见的便民举措,获得办事企业和群众的称赞。

    下阶段,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发力向审批“便捷化”、“高效化”迈进,以“实干精神”跑出服务新速度,力争让群众“少跑腿”变成“零跑腿”,为优化营商环境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