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板块动态

一“扫”到底 对“症”销号 ——蠡园城管开展“百日扫街”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7:41来源:蠡园街道

        近日,滨湖城管蠡园中辖区开展“百日扫街”专项整治行动,并逐一“对症销号”。截至目前,该项行动已取缔、规范市容问题50余处,违停查拍73辆,非机动车拖车24辆,攻坚湖山社区惠动生鲜超市门口马路市场1处。 

  蠡园城管中队结合当下实际情况,不再区分东、西板块属地管理,整合现有“即战力”,结合“最干净城市”市容问题采集平台,针对辖区内市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各项市容“扫街”整治。“扫街”整治一扫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二扫道路停车秩序不规范、三扫工地周边履约不到位、四扫垃圾分类投放不标准。此外,中队加强与社区的联动机制,联合隐秀苑社区研创物业管理人员,对隐秀苑社区中心道两侧的商铺开展市容“扫街”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