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图服务专窗,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4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经过前期多次交流对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携手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在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开设“施工图审查服务专窗”,让滨湖的企业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施工图审查服务,这一举措将有效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施工图审查作为基本建设程序中的重要一环,审图的效率与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进度紧密相关。以往,申报企业需要多次往返市审图中心进行咨询申报,这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时间经济成本。

    此次,审图服务专窗的设立将提供施工图审查相关的政策和业务咨询,帮助解决施工图报审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理顺和完善施工图审查前置要件,协助完成数字化联合审查系统申报。实现了用地规划、建设工程规划、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等全链条服务,方便申报企业在政务服务大厅内一站式完成项目建设手续咨询、申报,让企业少跑腿就能办成事,有力助推全区工程建设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近年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推动政务服务从可办好办、易办转变,持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品牌,为滨湖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活力湾区魅力城区提供强力的改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