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在滨湖区开展燃气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执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6 [ ]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设平安宜居滨湖,执法部门将加大对燃气领域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专项行动自2022年6月21日起到9月20日止。   

  二、违法行为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从事燃气经营、运输、存储、使用等与燃气相关活动中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

  三、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无锡市燃气管理办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编制和适用规则》(2021版)等。

  四、违法后果

  自本公告发布7日后,对我区内发生的燃气领域违法行为,执法部门可以按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从重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信息按照《无锡市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行为管理办法》(修订版)的规定向“信用中国(江苏无锡)”网站推送并予以公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无锡市滨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14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