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书香阵阵润社区 水利党员志愿行

发布时间:2022-06-09 13:46 [ ]

  全民阅读正当时,最是书香能致远。5月以来,区水利局党委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阅读推广示范引领作用,与惠河社区党委积极开展“红色经典进社区,书香机关志愿行”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捐书寄爱心,送上精神大餐。局党委精心组织,积极与惠河社区对接,充分了解社区群众的人员结构和阅读需求。在此基础上,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从个人捐献的爱心书籍中优选出40余本,内容涉及党史、科普、文学等多个领域,为社区群众献上一份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送书下基层,同享阅读乐趣。近日,区水利局党员代表来到惠河社区,参加了书籍捐赠仪式,参观了社区书屋,并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大家分别选取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现场分享读书心得,在阵阵书香中交流思想,启迪智慧。

  以书为桥梁,增进共建友谊。本次与区水利局开展“红色经典进社区,书香机关志愿行”结对的惠河社区,同时也是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对口社区。2020年以来,局机关先后派出200余人次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书香阵阵沁人心,结对共建情谊浓,通过读书交流,架起了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以书会友的新桥梁。

文章来源:滨湖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