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创优管理服务,当好“大管家”

发布时间:2022-06-08 09:02 [ ]

  为打造“精细服务、科学保障、务实创新”的管理型机关,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本着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服务、持续优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保障质量,推进机关事务管理精细化水平提档升级。

  一是不断优化食堂菜品,持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机关食堂根据节气变化和疫情防控实际需求,科学制定食谱,精心烹饪菜肴,在此基础上,机关食堂还不断创新菜品样式,特增设一个特色窗口,推出盖浇饭、减脂餐、炒饭炒面等特色菜品,得到了机关职工的一致好评。

  二是不断优化服务项目,为广大职工提供生活便利。近期,区机关管理局根据实际需求,引进资质好、服务优、认可度高的商家进入区行政中心,如美发室、干洗店等、智能洗车机等等。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此类的便民生活服务项目大大方便了广大干部职工。

  三是做好设施设备更新改造,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在夏季来临前,为保证区行政中心空调制冷系统正常运转,局设备科对办公楼所有空调冷热源进行切换,对空调机组进行调试,并全面清洗了所有空调进出风口,为夏季空调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准备。持续提升安防设备,完成区行政中心200个点位的监控设施的高清数字化改造,安保服务技防水平全面提升。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