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项目

抢时间 抓机遇 招项目 谋发展 孙海东率队赴南京洽谈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6 11:08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03689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日期 2022-06-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重大项目建设 关键词 规划,经济,开发,协作,项目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抢时间 抓机遇 招项目 谋发展 孙海东率队赴南京洽谈项目

  5月27日,市经济调度视频会结束后,区委书记孙海东立即率队赴南京,考察洽谈泰康之家·苏园等项目,推介滨湖发展优势,寻求合作机会,推进重点项目。区领导王路新、姚旭江参加考察。

  主动拜访、上门解忧,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孙海东一行首先前往南京某高科技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创新文化、产品优势、发展情况,与企业创始人就项目推进、企业需求、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他表示,该公司项目与滨湖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滨湖将为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公司创始人对孙海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来访让他充分感受到滨湖推动项目发展和支持企业发展的诚意和决心,让公司看到了与滨湖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随后,孙海东一行马不停蹄前往泰康之家·苏园养老社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情况。苏园是泰康在南京布局的首家、江苏第二家大规模、全功能、高品质医养社区,一期预计2023年投用,将充分结合医学中心内的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打造更高层次的医养融合,推进医学中心成为“医、教、研、康、养”五合一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孙海东详细介绍了滨湖“543”产业体系布局,特别是滨湖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卓越区位优势、强大产业基础和良好营商环境,并热忱邀请企业到滨湖实地考察、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合作方式,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泰康养老金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彭亮表示,滨湖环境优美、科创资源丰富,在生命健康产业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与滨湖深入沟通,共谋合作与发展。

  疫情之下,经济发展各项工作面临更多挑战。“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在考察中,孙海东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抓住当前这一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抢抓时间窗口,肩负起促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的重任。特别要把项目推进和招商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各级党政“一把手”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到位,在创新理念方法、做优招商模式、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切实以高质量“双招双引”为滨湖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