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审计信息

2021年度滨湖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11058 生成日期 2022-05-20 公开日期 2022-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级) 审计 关键词 审计,机关,公开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2021年度滨湖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21年,区审计局实施的19个审计项目,审计发现揭示问题129个,截至2022年4月20日,已整改销号问题65个,正在整改问题1个,回审解决问题38个,落实整改资金2.80亿元,促进被审计单位制定出台文件5份,完善规章制度6项。

  (一)财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21年,区审计局对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问题25个,其中:已整改销号问题14个,回审解决问题11个。

  (二)政策跟踪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21年,区审计局对我区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政策落实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的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销号。

  (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21年,区审计局对7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项目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问题49个,其中:已整改销号问题36个,正在整改问题1个,回审解决问题12个。

  (四)政府公共投资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2021年,区审计局对4个公共投资项目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问题24个,其中:已整改销号问题10个,回审解决问题14个,核减工程项目资金350.79万元。

文章来源:滨湖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