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2年度四月份滨湖区道路水路经营者严重失信行为信息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18 15:29 [ ]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运〔2020〕5号)、《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运〔2020〕4号)、《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苏交运〔2020〕10号)文件规定,现对滨湖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定的严重失信行为名单进行公布(详细信息见附件)。

对公布的失信行为信息有异议的,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滨湖区交通运输局提出异议申请。

联系人:俞稷霖   联系电话:81178907

  2022年4月失信行为清单
序号 经营者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经营许可证号 失信程度 认定依据 失信行为事实 记 分
1  无锡宇瀚运输有限公司 91320211MA1MW8X05E 锡320211000451 严重失信行为 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班线、包车客运及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除外),记15分 无锡宇瀚运输有限公司涉嫌超越许可的事项,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案 15

 

文章来源:滨湖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