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带队调研区财政局党外干部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8 [ ]

  5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一行赴区财政局调研党外干部培养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明华,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敏慧汇报了局党外干部总体情况以及优秀党外干部关心培养推荐事宜。

  陈虎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区财政局在党外干部培养教育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局党组今后要继续强化党的统战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区财政局作为区政府重要的综合经济部门,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积极为党外干部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关心关爱党外干部成长,同时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将统战融入会计管理,不断开创区财政局统战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滨湖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