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生态环境局召开思廉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 [ ]

  近日,根据“5·10”思廉月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滨湖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5·10”思廉月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涵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法安全着陆的人生》,以案为镜、以案为戒,片中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任何时候都要自觉修好严以律己这门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党员本色不褪、自我要求不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超讲了题为《加强党性廉洁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的廉政党课,结合工作实际,从单位和个人两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守底线,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宋超强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充分认清权力考验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严肃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体会、认真把握,持续振风提效,不断提升滨湖生态环境铁军战力。一是要讲党性、重品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锤炼好品行,培育好境界,形成好风气。二是要敢作为、勇担当。增强作为意识,谋好思路,注重方法、抓好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是要守纪律、改作风。遵守党纪法规,严于自律、严守他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求真务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

文章来源: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