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2022届优秀青年人才双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9 16:4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2-10650 生成日期 2022-05-09 公开日期 2022-05-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文件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2022届优秀青年人才(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体检阶段已基本结束,根据《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2022届优秀青年人才公告》,为做好双选阶段工作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2022届优秀青年人才(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体检阶段已基本结束,根据《无锡市滨湖区教育系统引进2022届优秀青年人才公告》,为做好双选阶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双选时间

  2022年5月12日上午9:00-5月15日下午4:00。

  二、双选形式

  线上双选

  三、具体安排

  1.双选人员对照滨湖区教育局公布的2022年滨湖区各学校岗位需求情况(详见附件),根据报考岗位、相对应岗位需求学校情况以及本人意愿,主动与相关学校联系,凭《意向通知书》进行线上双选。各校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线上双选工作,确定意向人选并续签《意向通知书》。

  2.双选人员与学校确定意向后不得再参加本区内其他学校的面试,不得与本区其他学校签订相关协议。

  3.各校人事秘书凭拟录用人员续签的《意向通知书》到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换取拟录用人员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与拟录用人员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8月31日前,区教育局将根据各校实际招生数和班级数情况,对各校原定录用的新教师在人数和学科结构上进行适当调整,届时各录用人员须服从统一调配。

  ★各位双选人员要保持自己的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电话等信息。

  附件:2022年滨湖区各学校岗位需求(华中师大校招).xlsx

  无锡市滨湖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1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