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奋勇争先!滨湖区卫生健康委收获多项重量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09 09:35 [ ]

 

         近日,在无锡市、滨湖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及滨湖区2022年一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成绩亮眼、喜报连连,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诸多集体、个人获得荣誉。

        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无锡市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滨湖区2022年一季度真抓实干奖滨湖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燕获滨湖区2021年度担当作为好干部;区疾控中心、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幸福滨湖建设先进集体;薛明宇、许瑾瑾、秦丽琴等同志获幸福滨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下阶段,区卫生健康委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再接再厉,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提早发力,做到开局争先。一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提高防控精准度、细化工作颗粒度,保障滨湖人民生命安全。二要为民撑起撑好健康保护伞。持续深化医改,推进分级诊疗,促进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有效提升百姓幸福感。三要全面加快健康滨湖建设步伐。将打造1-2个具有滨湖特色、省内领先、可推广的健康示范品牌或项目,积极争创健康江苏建设样板区。四要努力打造医疗健康服务新高地。完善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区疾控中心异地重建,稳步推进市九院东扩计划,同时持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

       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定将以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奋力争先、真抓实干,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