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太湖金谷”(拟)上市企业税收专题沙龙活动在滨湖创投产业集聚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5 [ ]

        日前,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区税务局、滨湖区创投集聚区共同主办的“太湖金谷”(拟)上市企业税收专题沙龙活动在蠡园开发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聚焦“股权激励方案设计与涉税政策”主题,邀请中信证券、上市公司及财税系统专家对滨湖区内11家重点上市后备创新型企业,开展精准对接与服务,助力企业了解股权激励税收优惠政策范围、熟悉方案设计要点、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合法合规发展、加快上市进程提前蓄力。活动现场随着话题的持续深入,掌声不断、氛围热烈。

       通过多年实践,滨湖区逐步建立并不断完善“高位推动、多方联动、宣传发动、基金撬动”的企业上市工作系统推进机制,资本市场“滨湖军团”量质齐升,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举足轻重的金融力量。

       据了解,滨湖区内上市公司达到20家,市值6674亿元,目前滨湖区上市企业A股市值占无锡市近50%,居全市首位。其中蠡园开发区上市公司5家。

       下阶段,滨湖创投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搭建好“太湖金谷”平台,依托所汇聚的股权投资机构,通过举办项目路演、沙龙等活动,持续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为蠡园开发区发展注入动力、激发活力。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