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这个常锡“两地爱心中转站”太暖了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6 [ ]

这个常锡“两地爱心中转站”太暖了 
        “药已经顺利用上了,感谢你们,也非常感谢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近日,家住常州周桥的一位村民向S342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锦旗。 
  4月25日,周桥的一位村民急需药品,由于疫情形势严峻,物流无法顺畅寄送到家,心急如焚。于是,他便委托无锡的亲属买了药品,药品在S342胡埭检验点处,可怎么取回药品成了一个问题。 
  正在卡点值守双方点位长在了解情况后,双方约定好在S342卡口处进行无接触式药品交接。最后在常锡两地的协助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急需药品的传递,及时送到患者手中。 
   “我们就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S432的防疫志愿者邵晨晓说。受疫情影响,能否及时收到急需物品成了不少两地居民心头的焦虑。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问题,在常锡两地的沟通协作下,一个“临时爱心中转站”在常锡边界成立。在严守防疫规定的情况下,常锡双方用爱心传递的方式,再次把两份来急需物品及时的送到了患者手中,解决了患者的“药”紧事。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