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滨湖区人社局荣获全区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5-06 09:18 [ ]

  5月4日,滨湖区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滨湖区人社局荣获区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A”等级,被授予2021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并在2022年一季度“担使命”季季评活动中获“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

  同时,滨湖区劳动保障中心荣获无锡市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区人社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目标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全力稳就业、促创业、聚人才、保和谐、优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就业形势创业氛围持续向好、社会保障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人才集聚竞争优势加速巩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纵深推进、人社领域公共服务逐步提升,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门红”。

  新的一年,区人社局将以“奖牌”为“令牌”,以“红旗”为“战旗”,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融入太湖湾科创带、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就业先行区”、“高技能人才集聚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努力答好“民生答卷”,为滨湖区活力湾区魅力城区建设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