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胡埭镇>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社会管理

胡埭镇首个一类“旅游公厕”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1 [ ]

信息索引号 014028901/2021-11011 生成日期 2022-04-27 公开日期 2022-04-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滨湖区胡埭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关键词 规划,招标,公用事业,环卫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胡埭镇首个一类“旅游公厕”上线

胡埭镇首个一类“旅游公厕”上线

为提升胡埭镇旅游品质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今年11月,胡埭镇环卫所借着“厕所革命”的东风,主动牵头,村级响应,在张野村推出了胡埭镇首个一类“旅游公厕”,形成了“一公厕,一风景”的特色。

张野旅游公厕南邻全省最美徒步越野古道,融入先进技术与环保理念,采用水冲和泡沫封堵式循环水环保技术,达到了“零污染、零渗透、零排放”的标准,实现了胡埭镇景区一类公厕的目标。

公厕整体采用浅灰色内墙砖及灰色地砖,墙壁、天花板、门窗、地砖均采用优质环保型材质,隔板的木饰面衔接配合透光膜的设计,提高硬件亮度,使整体更加协调。配备高低水池、自动感应出水龙头和自动地面冲洗设备,智能空气净化(除味、杀菌)新风系统,从根源祛除异味。在确保基础设施齐全完好的情况下,还专门设置了供残障人士、母婴和其他特殊人群使用的“第三方卫生间”,内部有儿童马桶、儿童小便池,婴儿放置座椅等相关设施,最大化方便和满足不同群体的如厕需要。特有的小贝智能语音系统暖心服务每位游客,配上舒缓的轻音乐让人仿佛在享受五星级的服务。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