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未雨绸缪落实汛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9 [ ]

  为切实做好2022年防汛防台工作,根据上级防指有关防汛检查要求,4月14-15日,滨湖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区水利局局长张清带队,分3组对全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及管理单位开展防汛大检查工作。

  张清局长一行先后到太湖大堤、马圩5号、6号排涝站、月湾水库、新沟河等处实地走访调研,同时听取了板块负责人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具体了解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建设、机泵安全运行、防汛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共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清局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汛责任,要强化协调配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会商研判。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切实提升全民防汛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科学、有效处置险情,筑牢汛期“安全堤”。

  

文章来源:滨湖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