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荣巷街道新冠疫苗接种便民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4-08 14:10 [ ]

  “打疫苗还有出租车专门接送,我还是第一次享受到这样的特殊服务,太方便了!”刚接种完新冠疫苗回到家的张老伯开心得说道。

  4月7日上午,15辆由出租车车队组成的荣巷街道新冠疫苗接种专用车正式启用,专用车将停靠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附近,为想要打疫苗的人群提供专车服务。

  “荣巷街道现在接种有啥福利吗?”“有的,老年人首针、第二针都有300元超市券,18岁以上的第三针有100元超市券。”“在哪里接种啊,方不方便去啊?”“方便,我们有专车服务,专门接你们去华润万家接种,留观后再把你送回家。”在现场可以看到,居民们对打疫苗的事情都很关注,被街道的疫苗福利政策吸引了脚步。

  “考虑到老年人平时不用手机,获取疫苗信息渠道比较少,街道在人流量大的场所设置了疫苗接种宣传点,并配备专车接送,让有意愿打疫苗的老人能够享受一对一服务。”荣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潇在现场解答着居民的疑问。“老年人基础疾病多,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生重症的风险较高。他们平时出门买菜、散步都会接触到外人,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最好的防护措施。”

  多渠道广发力,贴心服务送上门。荣巷街道在设置了2个集中接种点的基础上,还开设了4个社区专场、1辆流动接种车、15辆接种专用车,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真正将贴心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