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奋战“疫”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9 16:21 [ ]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就是“战情”,为切实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共同构筑起疫情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区机关管理局闻令而动,紧急部署,迅速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以最快速度派员奔赴一线,充实到各个岗位志愿者队伍中去!

  区机关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最新疫情防控点调会精神,对局疫情防控工作、区行政中心内部防控措施再部署、再安排。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制定《核酸检测应急预案》,为有效应对、快速处置突发疫情做好准备,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要求局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做好随时下沉一线的准备,带头担当作为,带头落实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3月11日起,区机关管理局派出志愿者25人次,前往无锡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专班、村(社区)等防疫关键岗位。

  党员钱胜、张新带头冲在前,主动要求前往一线高速卡口志愿者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誓言、彰显党员本色。另外,我局11名同志按照上级安排,协助融创社区、石塘社区开展“门铃行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得到了社区和市民的赞许。

  党员发展对象贾辉,在疫情防控专班要负责分拣来自火车站、机场放行的人员信息,分发给各街道进行核查。59岁的老党员陈兴民主要负责对入锡人员开展电话回访,确认在锡情况,群众如有特殊需求,统一上报,统一协调!

  下阶段,局全体人员将随时待命,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