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省动态

中粮工科入选全国“科改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28 10:01来源:滨湖区人民政府

  3月22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最新“科改示范企业”名单,中粮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近年来,中粮工科围绕“市场化、国际化、防风险、高质量”工作主线,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增强选人用人、股权激励的灵活性,激活科研体制机制,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发展驱动力,全面提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技术能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创造了国内农粮与冷链工程技术行业的多个“最早”、“最高”、“最快”记录,解决了一批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实现了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经营质量稳步提升,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农粮食品及冷链物流行业综合技术服务商和高端装备供应商。 

  下一步,中粮工科将继续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要求,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聚焦做强核心主业,充分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加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