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12345平台上的“表扬工单”

发布时间:2022-03-17 14:31 [ ]

  “这次排水处理让我这个新无锡人深感政府治理的高效,能力的突出,责任感的强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12345平台上惊喜地收到了这样一则“表扬工单”。

  上周,家住溪湾雅苑二期的庞先生就地下室漏水问题,借助12345平台提出了诉求。排水管理条线的工作人员迅速做出了反应,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和社区,提供了初步解决方案,并督促物业尽快解决和改进,最终得到了妥善处理。庞先生对此次排水应急工作的及时和高效表示由衷的感谢。

  聚焦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效能,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坚持排水管理与服务“两手抓”,以标杆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健全完善“区-街道-社区”三级排水长效管理体系,层层落实,迅速响应,以“一条心”促进养护管理精细化。构建污水处理信息化监管平台,形成动态预警和应急保障机制,实现全区1200多公里管网全覆盖,用“一张网”推动排水管理智能化。拓宽群众监督反馈渠道,污染防治监管平台、城管数字平台、110投诉热线等保持畅通,从“多条线”实现排水服务便民化。办好“民生事”,答好“民心卷”,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从“心”到“行”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实效。

文章来源:滨湖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