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大党组成员王传军一行调研我区“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试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1 [ ]

  3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一行调研我区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胡埭镇花汇苑社区和胡埭村两个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试点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区幸福家园工程试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试点工作开展中,领导重视、认识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区民政局和区慈善基金会将以此次市人大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力协调推进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做到既立足实际,又着眼长远规划,既突出创新,又方便服务群众。

  二要立足现有资源,统筹推进社区阵地建设,实时关注民生事业发展,凝聚多方力量,全力推进社区慈善事业发展。

  三要注重经验总结提炼,做好相关经验做法的推广运用,为下一步幸福家园项目全面铺开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滨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