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市场监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管服并举 指导药店整改 有序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2-02-25 11:20 [ ]

       疫情防控期间,滨湖区市场监管局对10家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零售药店执行现场查封,责令停业整顿,努力实现“查封一个点、教育一个面”的效果。
       对于这些被查封的药店,区市场监管局没有一封了之,而是第一时间上门指导,帮助药店及时整改到位,严格按照程序予以解封,保证全区药品市场秩序正常,切实发挥药店民生保供作用。截至目前,10家零售药店均已解封。

       经整改,各零售药店均已做到—— “四类”药品按照要求及时下架、封箱储存;门口安排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第一时间提醒进店顾客佩戴口罩。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加强疫情期间对零售药店的监管指导力度,确保药品经营平稳、有序、安全进行。

 

文章来源:滨湖区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