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做好疫情物资保障 及时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2-22 09:47 [ ]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彰显担当。无锡疫情发生后,河埒街道资产办立足部门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资产办作为医疗物资保障组牵头单位,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供应的“应急保障装备部”,确保防疫物资随调随取、高效调配、精准调拨。自2月15日至今,街道资产办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调拨和发放防疫物资累计已达20批次,累计调拨下发防护物资8908件,消杀物资30件,食品物资232箱,保暖物资2900件,工具物资7735件。

     同时,街道资产办认真谋划、积极对接,拓展畅通物资保障渠道。目前周边医疗物资市场货源充足,综合考虑新增核酸检测点、隔离点需求和各社区、各部门需求变化,合理把握采购节奏,分时段、定短单,及时补充库存。

     下阶段,河埒街道资产办将持续关注无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继续协调、筹集后续防疫物资补给和供应,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态度,确保街道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不松劲,防控要求不缩水。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