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快递

既督且战,这群“蓝马甲”太靓了!

时间:2022-02-2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来源:滨湖区纪委监委

  锡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闻令而动,冲锋一线,从细从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用监督力度和抗“疫”温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纪检监察干部们既是“监督员”,也是“战斗员”。“清风蓝”再度集结出发,点点微光,汇聚力量,以责任和担当护航战“疫”胜利之路。

  “很多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急需志愿者支援!”针对一线反馈的抗疫需求,区纪委监委迅速发出“动员令”,纪检监察干部随即奔赴临时采样点,协助社区布置场所设施、运送防疫物资,做好前期准备。

  “请出示您的身份证,登记个人信息…”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纪检监察干部们协助做好秩序维护,引导居民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并耐心解答疑难问题,帮助提高采样效率。

  “老年人检测是否需要安排专人帮助?对有突发情况需要尽快检测的群众有没有设置快速通道?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纪检监察干部们一边做好志愿服务,一边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旗帜无声,却能鼓舞斗志,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力量,蓝马甲是逆行者的战服、是勇敢者的铠甲。坚定信念,勠力同心,携手并肩, 共克时艰,筑牢战“疫”铜墙铁壁。